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越南越竹航空包機飛台灣 27日首航

2019/4/23 16:52(4/23 23: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河內23日電)越南新成立的越竹航空將開設往返台灣、南韓與日本等國際航線,初期採用包機方式,以滿足旅客的需求;其中,越南往返台灣包機將於27日首航。

越南「首都安寧報」新聞網站報導,越竹航空將開設5條往返南韓、台灣與日本的新航線,以滿足國內旅客趁著5天連假(4月30日越南全國統一節與5月1日國際勞動節)出國旅遊以及國際旅客前來越南觀光的需求。

其中,河內往返南韓仁川的航線將於26日首航,峴港(Da Nang)往返台北以及河內往返台南兩條航線27日首航,河內往返日本茨城以及胡志明市往返茨城兩條航線28日首航。

報導指出,在這些航線開通初期,將採用包機方式,越竹將與各夥伴合作,向越南旅客提供赴南韓、台灣與日本航空運輸與旅遊產品相結合的服務,同時把這些市場的旅客帶來越南觀光。

越竹航空官員表示,目前南韓、台灣與日本都是越南的重要旅客來源國,多年來,南韓旅客是越南第2大來源,僅次於中國,日本和台灣也排名前5;此外,赴這些國家的越南旅客也日益增加。上述新航線開通,將滿足旅客的需求,為推動越南與這3個潛在市場的貿易交流做出貢獻。

越竹航空公司(Bamboo Airways)於2017年獲越南政府同意,由地產業者FLC集團成立,成為越南第5家航空公司。

越竹航空公司自今年一月中旬正式運營,至今已有17條國內航線。越竹主管表示,將以良好服務品質與其他航空公司競爭,打造越竹成為五星級航空公司。(編輯:陳永昌)10804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