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偷渡客從天而降落身旁 英日光浴男受驚嚇

2019/7/2 21:24(7/2 21: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日綜合外電報導)一名疑似偷渡客男子昨天從肯亞航空一架班機墜下,摔落倫敦西南區克利普罕一處民宅花園,當時一名男子正在做日光浴,被從天上而降、距他僅1公尺的偷渡客屍體嚇得魂不附體。

倫敦警方認為摔落克利普罕(Clapham)民宅花園的男子是躲在這架飛往希斯羅機場(Heathrow Airport)班機的起落架艙內。

當地一位居民告訴英國聯合社(Press Association, PA),那天下午他聽到一聲「巨響」,之後上樓望向窗外。

英國聯合社引述這位不願具名的居民表示:「起初我以為是一名流浪漢睡在花園裡。他衣著完整,但我仔細一看,花園牆上到處都是血。」

「他的頭部狀況不大好。我隨即意識到他是摔下來的。所以我到外面去看,鄰居也過來,非常震驚。他正在做日光浴,而屍體就落在距他一公尺之處。」

英國「太陽報」(The Sun)今天刊登的照片顯示,花園以石板鋪成的地面被撞凹下陷。

這位居民說:「這具屍體之所以完好無缺的原因之一,是他的身軀已變成了冰塊。」

警方昨天表示,當這架班機降落希斯羅機場時,在起落架艙發現一只袋子、水及一些食物。

英國官員正在查明這名男子身分。

偷渡客躲在飛機起落架艙內缺乏氧氣,且需忍受飛行高度的刺骨低溫,因此許多人並未存活。

飛航專家羅森施因(Alastair Rosenschein)告訴英國廣播公司電台(BBC Radio):「發生這種問題的原因是全球各地許多機場缺乏安檢,移民抽籤也是原因之一。」

「這些人據信主要是非法移民,躲進飛機起落架艙試圖進入這個國家。」

肯亞航空(Kenya Airways)表示,這趟航程「歷時8小時50分鐘」,班機30日上午7時20分從肯亞首都奈洛比(Nairobi)起飛,下午3時50分抵希斯羅機場,疑似偷渡客男子則約在降落前10分鐘摔落地面。(譯者:葉俐緯/核稿:劉淑琴)10807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