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越南防控武漢肺炎疫情擴散 河內市關閉娛樂場所

2020/3/25 19: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河內25日綜合外電報導)越南首都河內市當局今天已下令限制公眾集會,並關閉電影院、酒吧等所有非必要娛樂場所,直至另行通知為止。這是河內市遏制武漢肺炎疫情擴散的措施之一。

路透社報導,河內市人民委員會(Hanoi People's Committee)透過聲明表示,「所有非必要服務」的範圍包括電影院、俱樂部、酒吧、按摩院、卡拉OK店及網咖,都必須暫時關閉。

河內市當局還呼籲禮拜場所不要籌辦人數眾多的活動,並下令限制公眾集會。

河內市稍早曾下令關閉全市的娛樂場所直至3月31日,但今天的最新聲明並未提及禁令要實施多久。

作為越南經濟樞紐的胡志明市則在昨天下令,全市24個行政區容納量在30人以上的餐廳都必須關閉。

2月中旬,越南宣布境內16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全數痊癒,但此後,越南的抗疫工作就面臨境外移入病例的挑戰。

越南衛生部昨天通報11起武漢肺炎新增病例,累計確診數來到134例,但目前沒有人病故。(譯者:陳家倫/核稿:陳彥鈞)10903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