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瑞士動物園老虎咬人意外 保育員當場喪命

2020/7/5 15: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蘇黎世4日綜合外電報導)瑞士蘇黎世動物園今天發生保育人員遭老虎攻擊身亡的意外。

路透社報導,警方與園方表示,在接獲遊客通報5歲西伯利亞雌虎「伊莉娜」(Irina)攻擊人後,旋即趕到現場,將老虎誘離受害人身邊、進入籠內,無奈仍無法挽救55歲女性保育員的性命。

園方還在釐清事發當時情況。

根據園方網站資料,蘇黎世動物園的虎欄中,還有一隻4歲大的公虎「沙揚」(Sayan)。

伊莉娜是在一年前離開丹麥奧登斯(Odense)動物園來到蘇黎世,取代先前因和沙揚大打一架而死於併發症的雌虎。

園方主管向媒體表示,伊莉娜是頭年輕野獸,行為舉止完全符合這個年紀的老虎,但目前還不清楚為何老虎與保育人員會同時在欄內。

目擊事件的遊客和園方工作人員都在接受心理諮商。

蘇黎世動物園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影響閉園,1個月前剛重新開放參觀。(譯者:紀錦玲/核稿:蔡佳敏)10907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