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駐星代表:祝賀人民行動黨繼續贏得執政

2020/7/11 21: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11日專電)新加坡國會大選結果出爐,駐星代表梁國新今天指出,總理李顯龍領導的人民行動黨再度贏得多數席次,繼續執政,駐新加坡台北代表處要向李顯龍以及所有當選人表達祝賀之意。

新加坡10日舉行國會大選,人民行動黨贏得83席,反對黨工人黨成功搶占10席,除固守阿裕尼集選區與後港單選區外,再拿下盛港集選區。

梁國新受訪表示,新加坡這屆國會大選是在武漢肺炎疫情下舉行,規定集會人數不得超過5人,以及維持社交安全距離,各政黨完全不能舉辦現場造勢活動。這對選舉而言,是前所未有的挑戰。

他指出,這屆大選最終仍在政府、各政黨以及人民共同合作下順利完成,這可以說是新加坡的勝利。

梁國新認為,武漢肺炎疫情蔓延以來,新加坡政府陸續推出4個特別預算,全力推動防疫治療、經濟振興以及人民生活保障的各項措施,顯然獲得人民支持,相信未來新內閣也將持續為新加坡創造安全與繁榮的前景。

梁國新強調,中華民國政府將在既有良好基礎上,繼續強化雙方在各領域的合作關係。(編輯:王永志)10907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