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麥當勞Q2獲利折損近7成 外帶販賣減緩疫情衝擊

2020/7/29 10: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消費調查報告透露出經濟衰退的疑慮升高,速食連鎖麥當勞(McDonald's)第2季獲利因為疫情大為折損,麥當勞今天表示,未來促銷活動將主要考量消費者的負擔能力。

雖然麥當勞經營主管預期第2季將會是今年的營運低點,但因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未來仍有許多不確定性。

麥當勞公布財報,第2季獲利折損68%,降至4億8380萬美元,但「得來速」銷售得以減緩疫情衝擊,外帶販賣已成為麥當勞較大的獲利因素,在歐洲市場也是如此。

至於第2季營收,則下挫30%至38億美元,但麥當勞主管強調,第2季將會是「我們營運表現的谷底」。(譯者:紀錦玲/核稿:嚴思祺)10907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