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加坡添42人染武漢肺炎 逾4個月以來最低

2020/8/12 18: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新加坡12日綜合外電報導)新加坡衛生部今天通報,境內新增42人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全國累計確診總數達5萬5395例。這不僅是連續2天單日新增確診人數低於100,也是逾4個月以來的最低。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全球。新加坡衛生部下午指出,絕大多數的新增病例是正在隔離的外籍勞工;另外,新增一起社區病例為新加坡公民,新增11起境外移入病例都在入境後就接到「居家通知」,並進行隔離。

新加坡先前爆發移工宿舍大規模群聚感染,當局大量檢測住在宿舍的移工,因此4月初以來,每天新增確診病例幾乎都維持數百例。近來新加坡疫情趨穩,8日起,連續3日的單日新增確診人數都維持100多人。

昨天與今天連續2天單日新增確診都在100人以下,今天新增42人更是3月30日以來的最低數字。3月30日當天新增35例確診。

新加坡衛生部昨天表示,跨部會抗疫工作小組已完成所有宿舍移工的篩檢。但目前還有約2萬2500名移工正在隔離,這些移工在隔離結束前將再次接受檢測,預期接下來幾天的確診人數仍會持續增加。

根據新加坡衛生部數據,昨天又有519人康復出院或離開社區隔離設施,目前累計已有5萬128人痊癒,約占總確診人數的90%。全國染疫病故人數迄今仍維持27人。(譯者:侯姿瑩/核稿:林治平)10908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