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衛:上週新增病例數近200萬 飆升6%創新高

2020/9/22 22: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日內瓦22日綜合外電報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持續加速在全球蔓延,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資料顯示,上週新增確診病例飆升到近200萬例,創單週新高,只是新增染疫死亡人數下降。

世衛昨晚公布的最新全球報告中說,截至9月20日的一週,全世界通報199萬8897起確診病例。

世衛說,這個數據比前一週增加6%,是「疫情開始以來單週最高通報病例數」。

法新社21日彙整官方數據顯示,自從疫情去年底在中國爆發以來,至少3100萬多例確診,全球至少96萬2000多人不治。

世衛說,上週幾乎世界所有地區都出現新增確診病例上升現象,歐洲和美洲的新增確診病例分別增加11%和10%。

只有相對來說較未受到疫情影響的非洲避開這種上升趨勢,通報新增病例比一週前下滑12%。

世衛統計數據顯示,儘管世界大部分地區的新增病例都在上升,但新增染疫死亡人數則是下降。(譯者:林沂鋒/核稿:林治平)10909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