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拜登陣營至少3人染疫 賀錦麗暫停親自參與造勢

2020/10/16 00:42(10/16 08: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5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陣營至少3人篩檢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呈陽性反應,競選陣營已取消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直到19日親自參與的造勢活動。

拜登(Joe Biden)陣營今天指出,拜登的公開行程未做改變,因為他並未近距離接觸確診染疫人員,又說拜登今天篩檢新型冠狀病毒呈陰性反應。

賀錦麗(Kamala Harris)團隊表示,她昨天採檢呈現陰性,今天將再次檢測。賀錦麗原本在11月3日大選前已排滿造勢行程。

她原訂今天出席北卡羅來納州造勢活動。選情激烈的北卡州剛展開提前投票,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預計也將來此拉票。

賀錦麗團隊說,昨晚得知媒體主任艾倫(Liz Allen)與一名機組人員病毒測試呈陽性,這2名確診人士8日與賀錦麗一同搭機參加亞利桑那州的競選活動。

拜登競選辦公室表示,這2名人士確診前48小時,賀錦麗與他們都無密切接觸。

第3名染疫確診者,是本週隨拜登競選班機前往俄亥俄州和佛羅里達州的航空公司員工。根據拜登競選陣營,這名航空公司員工坐在飛機後段,離拜登有一大段距離。

拜登陣營競選總幹事狄倫(Jen O'Malley Dillon)今早告訴記者,依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指導原則,兩位候選人無需隔離。但狄倫表示賀錦麗和她先生任德龍(Douglas Emhoff)在謹慎考量下,將暫停幾天造勢行程。(譯者:徐睿承/核稿:張曉雯)10910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