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巴勒斯坦主席指以色列種族屠殺 德總理事後抨擊

2022/8/18 23: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柏林18日綜合外電報導)在德國和以色列內部發出高聲抗議後,德國總理蕭茲今天在與以色列總理拉皮德的電話交談中,強烈譴責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有關以色列犯下種族大屠殺的說法。

法新社和路透社報導,阿巴斯(Mahmoud Abbas)16日在與蕭茲(Olaf Scholz)舉行的聯合記者會中,面對記者提出巴勒斯坦武裝分子攻擊慕尼黑奧運以色列代表團事件即將屆滿50週年的問題時,指控以色列早已犯下「50次種族大屠殺」。

蕭茲因未當場質疑阿巴斯的說法,而在事後遭到抨擊。為此,蕭茲的發言人發表聲明說,蕭茲今天與拉皮德(Yair Lapid)通電話時強調,阿巴斯的說法「對他個人以及德國政府而言,無法容忍而且完全無法認同」。

蕭茲和拉皮德並商定,「不久後」在柏林會面。

蕭茲在遭到批評後,昨天推文表達對阿巴斯說法的憤慨;他的外交和安全政策顧問也召見了巴勒斯坦駐柏林代表處的負責人。(譯者:張佑之/核稿:陳政一)11108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