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媒:女王國葬料於9/19舉行 哈利梅根會出席

2022/9/10 14:01(9/10 14: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圖為哈利(右)與梅根(左)6月3日參加在倫敦聖保羅大教堂舉辦的女王白金禧感恩禮拜。(美聯社)
圖為哈利(右)與梅根(左)6月3日參加在倫敦聖保羅大教堂舉辦的女王白金禧感恩禮拜。(美聯社)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9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辭世後,她的孫子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都已從巴爾莫勒爾堡回到溫莎(Windsor)與家人團聚,預期他們會在那裡待到女王的國葬舉行。

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在伊麗莎白二世(Elizabeth II)昨天逝於蘇格蘭的巴爾莫勒爾堡(Balmoral Castle)後,哈利王子(Prince Harry)於今早離開城堡,據說已返回倫敦,前往他在英國的住所,也就是溫莎的浮若閣摩爾小別墅(Frogmore Cottage)。

哈利昨晚8時30分才抵達巴爾莫勒爾堡,已是官方宣布女王死訊2小時之後。一般預料,現居美國的哈利與妻子梅根(Meghan)會待在英國並出席伊麗莎白二世的國葬,日期可能定在9月19日。

報導提到,哈利與梅根出席葬禮引發諸多揣測,有些人認為這可能是他們歷經數年紛擾後,第一次與王室家人重聚。

梅根和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的妻子凱特(Kate)都沒有前往巴爾莫勒爾堡,但預料兩人都會出席葬禮。(譯者:曾依璇/核稿:嚴思祺)11109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送英女王最後一程 拜登擬親赴葬禮
172.30.14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