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泰星Boy擔任台灣觀光代言人 最愛珍奶和鹹酥雞

2023/6/13 19:26(6/14 15: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交通部觀光局邀請暱稱Boy的知名泰國男星帕貢(Pakorn Chatborirak,中)擔任台灣觀光代言人,並在13日舉行記者會發布最新觀光宣傳影片,Boy在現場體驗手搖珍珠奶茶。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曼谷攝  112年6月13日
交通部觀光局邀請暱稱Boy的知名泰國男星帕貢(Pakorn Chatborirak,中)擔任台灣觀光代言人,並在13日舉行記者會發布最新觀光宣傳影片,Boy在現場體驗手搖珍珠奶茶。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曼谷攝 112年6月1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曼谷13日專電)交通部觀光局邀請泰國知名男星Boy擔任觀光代言人,並在今天發布2023年全新台灣觀光宣傳影片。Boy在今天記者會體驗手搖珍珠奶茶,並表示他最喜歡的台灣美食就是珍奶和鹹酥雞。

為了擴展泰國市場,觀光局邀請暱稱Boy的泰國男星帕貢(Pakorn Chatborirak)擔任台灣觀光代言人,這是觀光局首次針對泰國市場聘用代言人。Boy為泰國兩大無線電視台之一的第3台(Channnel 3)當家男主角,2008年出道至今演出多部電視劇及電影,多次獲得最受歡迎演員和最佳男主角獎項。

Boy時常在社群與粉絲親切互動,因此社群平台Instagram擁有985萬粉絲追蹤,粉絲年齡層有8成5落在18至44歲,7成為女性,符合觀光局對泰國市場目標客群。

Boy除了擔任觀光代言人,日前也受邀赴台拍攝宣傳影片,觀光局駐曼谷辦事處今天舉行記者會發布宣傳影片,Boy在影片中享用台灣的米其林美食和熱炒,走訪知名旅遊勝地如阿里山、日月潭、湖口老街和台北101等。

Boy今天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他之前就去過台灣很多次,感覺台灣和泰國有相似的文化,例如喜歡微笑和樂於助人,這次很開心能夠擔任台灣觀光代言人。

Boy說,他這次受邀造訪台灣可以從很多面向看台灣,也去了很多之前沒去過的地方,例如離開台北,看到台灣很多大自然的風景,最喜歡阿里山,因為天氣舒服還有很多樹林,是一個可以真正體驗大自然的景點,遊客可以搭火車,感覺就像在哈利波特的世界裡一樣。

另一個Boy喜歡的地方是夜市,因為有多樣的食物選擇,美味又平價,而他喜歡的台灣美食包括珍珠奶茶、鹹酥雞還有麻辣火鍋,因為很喜歡吃辣,台灣的麻辣火鍋非常美味。

觀光局駐曼谷辦事處主任陳憶婷表示,觀光局在規劃宣傳主題前調查泰國旅客的偏好和期待,推出今年度4大主題。

這4大主題包含強調放鬆休閒自然景色和拍照打卡景點的Just Fun(好玩);平價小吃、熱炒和米其林美食的Just Eat(好吃);漂亮衣鞋和台灣特色文創商品的Just Buy(好買);台灣虔誠宗教信仰、文化民情和友善熱情人民的Just Feel(好感動)。

陳憶婷說,這4大主題結合後延伸出All is just right in Taiwan的宣傳標語,讓所有泰國民眾知道「來台灣旅遊,一切都對了!」

觀光局今年除了全新宣傳影片和名人代言之外,也同步推出全新旅遊手冊及宣傳品,後續將在泰國電視、網路、戶外廣告通路大力播送宣傳影片,下半年舉辦的台灣展銷會和旅展也將會看見Boy的身影。希望透過全面性宣傳及Boy的人氣,吸引泰國旅客赴台觀光。(編輯:陳惠珍)1120613

交通部觀光局邀請暱稱Boy的知名泰國男星帕貢(Pakorn Chatborirak,左3)擔任台灣觀光代言人,並在13日舉行記者會發布最新觀光宣傳影片,這是觀光局首度針對泰國市場聘用代言人。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曼谷攝  112年6月13日
交通部觀光局邀請暱稱Boy的知名泰國男星帕貢(Pakorn Chatborirak,左3)擔任台灣觀光代言人,並在13日舉行記者會發布最新觀光宣傳影片,這是觀光局首度針對泰國市場聘用代言人。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曼谷攝 112年6月13日
交通部觀光局邀請暱稱Boy的知名泰國男星帕貢(Pakorn Chatborirak)擔任台灣觀光代言人,他也赴台拍攝觀光宣傳影片。(觀光局駐曼谷辦事處提供)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曼谷傳真  112年6月13日
交通部觀光局邀請暱稱Boy的知名泰國男星帕貢(Pakorn Chatborirak)擔任台灣觀光代言人,他也赴台拍攝觀光宣傳影片。(觀光局駐曼谷辦事處提供)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曼谷傳真 112年6月13日
交通部觀光局邀請暱稱Boy的知名泰國男星帕貢(Pakorn Chatborirak,右)擔任台灣觀光代言人,並在13日舉行記者會發布最新觀光宣傳影片,由駐泰國代表處副代表薛秀媚(左)頒發證書給Boy。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曼谷攝  112年6月13日
交通部觀光局邀請暱稱Boy的知名泰國男星帕貢(Pakorn Chatborirak,右)擔任台灣觀光代言人,並在13日舉行記者會發布最新觀光宣傳影片,由駐泰國代表處副代表薛秀媚(左)頒發證書給Boy。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曼谷攝 112年6月13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