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園殺妻案 男子拒絕夜間偵訊

2019/1/6 22:57(1/6 23: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6日電)桃園市蘆竹區一處大樓,一名詹姓男子今天疑似與簡姓妻子吵架後將她掐死,詹男事後企圖割腕自殺未遂,不過因為男子拒絕夜間偵訊,警方將等到明天詢問後,再帶回地檢署偵辦。

蘆竹警分局偵查隊長沈介茗晚間受訪表示,警方在下午1時50分許接獲詹男的友人報案指出,蘆竹區一棟大樓發生命案,友人在1時21分接獲詹男以電話告知「下輩子再做好友」,並請他代為處理後事,友人擔心發生意外趕緊報案。

沈介茗表示,警消趕到現場時,發現一名女子倒臥客廳地上,另一男子渾身酒氣、左手腕有10公分的切割傷,緊急送醫後女子仍然宣告不治,至於詹男傷勢則無大礙。

沈介茗指出,警方調查發現,詹男與簡女為夫妻,兩人未生育子女,從現場跡象來看,懷疑詹男在掐死妻子後再以牛排刀割腕自殺,並以現行犯逮捕詹男,但因詹男拒絕夜間偵訊,因此警方將等到明天詢問後,再帶回地檢署偵辦。

晚間趕抵警察局的簡女舅舅表示,詹男與簡女結婚約20年,先前感情很好,但近年常因金錢起爭執,男子原先在桃園區大廟旁開眼鏡行,後來又轉往另一地點開店,但因每個月都虧錢,向擔任空服員的妻子拿錢墊付房租,更借了數百萬元的支票,金額高達新台幣上千萬元,一年前甚至以投資為名義,欺騙妻子同事100多萬元。

簡女的舅舅表示,詹男3個月前恐嚇要殺害妻子,女子向親友求救後雙方簽署協調書,男子也允諾要改過自新,但男子依然故我甚至酗酒,親友在去年12月再度介入協調,並建議雙方分居一年半的時間,同時簽署分居協議書,當初還規勸雙方離婚的事急不得,今天發生這樣的憾事家人並不意外。(編輯:李錫璋)10801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