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男子尾隨情敵 攜大麻又嗆警遭逮

2019/1/20 14:11(1/20 14: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20日電)基隆市鄭姓男子日前吸完大麻後,晚間在仁二路尾隨情敵,對方發現報案,警方到場鄭男先是嗆警,員警聞到鄭男身上散發大麻味,鄭男見難逃法網只好乖乖交出大麻。

警方今天表示,基隆市察局第一分局延平街派出所巡佐黃正義、警員鍾岡玲,17日晚間9時55分許接獲報案,有名男子意圖不明一路尾隨,警方到場立即上前盤查。

鄭男除不配合警方外,還不斷挑釁,嗆聲警方兇什麼(壞三小),員警於是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他帶回,詢問過程中,警方聞到鄭男渾身散發濃濃大麻菸味,經曉以大義後,鄭男主動交出隨身攜帶的大麻煙草(毛重5.6公克)。

鄭男供稱,因報案人與前女友有感情糾紛,想找對方談談才尾隨報案人,未料竟被員警聞出大麻氣味,不僅遭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又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直呼真是倒楣。(編輯:方沛清)1080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