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泰山兩童命案 父親徘徊淺水灣警急尋人

2019/4/22 23:05(4/22 23: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葉臻新北22日電)新北市泰山昨晚發生吳姓男子疑殺害年幼子女後下落不明,警方調閱監視畫面追查到淺水灣,畫面中吳姓男子落寞直盯海面,隨後消失在畫面外,警方擔心吳男輕生,急尋人為案情解謎。

新北警消昨晚7時接獲通報指有人擬輕生,警消趕到泰山明志路某公寓時發現10歲女童、7歲男童躺在床上,姊弟明顯死亡,警方接手偵辦。

檢方相驗確認姊弟無其他外傷,但屍體似乎有淡化的勒痕,為釐清小姊弟生前是否有遭下藥,以及死因是否為勒頸窒息,將擇期解剖以釐清。

但究竟是誰下此毒手,警消鑑識時發現姊弟躺在上下舖的床舖,兩人臉色發黑,死亡多時且身體已僵硬,無明顯外傷,現場未發現燒炭及一氧化碳中毒等跡證,大門未被破壞,現場無打鬥痕跡,也未發現遺書,警方當時就懷疑是熟人犯案且直指死者的父親。

經持續追查,吳男昨天上午9時曾騎機車到附近便利商店提款機領了新台幣2萬元現金後返家,隨後到附近雜貨店買菸,昨天下午1時許吳男步行離開家中後就失去蹤跡。

警方偵辦最擔心的就是吳男狠心殺害親生子女後,很可能輕生,因此持續調閱監視畫面,發現吳男昨天下午約2時搭計程車到三芝地區,並在淺水灣的濱海咖啡屋呆坐凝視海面,還打開後院小門枯坐階梯許久,最後才緩步離開監視畫面內的區域。

警方之後未在其他監視畫面搜尋到吳男的行蹤,因此加快搜索,連同淡水警分局支援警力及海巡人員,出動近30人仔細查看海岸每一個角落,仍無所獲。

若吳男真尋短,檢警表示,擔心暫時將無法解開案情謎團。(編輯:唐聲揚)10804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