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男涉殺子女輕生遺體腫脹 家屬靠手錶確認身分

2019/4/23 23:02(4/23 23: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葉臻新北23日電)新北市泰山區21日發生小姊弟兩童雙屍命案,涉殺害子女的吳男疑跳海輕生,遺體今晚在金山海邊被發現,由於屍體浮腫難辨,吳男父母只能透過屍體左手手錶等特徵確認身分。

新北市泰山區21日發生10歲吳姓姊姊和7歲的弟弟雙屍命案,不過,兩童的父親卻失聯,警方調查,認定吳男涉有重嫌,經過連日來搜尋,今天吳男的遺體在金山海邊被發現。

警方表示,吳男身上並無證件,穿著後來購買的外套,警方依照屍體的身形、衣著特徵,又經過指紋比對後確認吳男身分,吳母相當傷心難過,吳父及吳母則是依據屍體左手的手錶以及其他特徵,確認死者就是自己的兒子,後續的案件釐清,警方則會依檢方的指示進行。

經基隆地檢署檢察官現場勘察遺體完畢,遺體送往新北市立殯儀館存放,待金山分局完成報驗後再依法定程序辦理。

新北市泰山區21日發生的姊弟兩童雙屍命案,警方進一步調閱監視器,一路追查到吳男現身在淺水灣,今天下午5時23分有民眾在金山台2線38公里處發現一具浮屍,屍體已腫脹。

40歲的吳男,與前妻離婚後帶著7歲兒子同住,前妻則負責照顧10歲女兒,上週五女兒到吳男家同住,卻沒有按約定時間返家,家屬21日晚間到吳男家中察看,竟發現2童躺在床上已無生命跡象,吳男音訊全無。

林口警方事發後也持續調派警力到淺水灣海邊搜索,警方表示,吳男21日下午2時出現在淺水灣後,被拍到在濱海咖啡屋呆坐望海,甚至徘徊海邊,最後身影在當晚6時多出現在後厝活動中心。

警方表示,吳男屍體下午被發現時穿著黑外套,這與在濱海咖啡屋時穿白衣短褲的監視畫面不同,主要是在監視畫面中發現吳男21日傍晚到超商買機能性防風外套。

警方一度推論吳男領錢跑到三芝又把手機關機,再加上買外套防寒等動作,研判可能變裝躲藏,今天再動員多達20名員警找遍淺水灣的每個角落,就連附近空屋及商店都仔細尋找,林口分局副分局長許城銘也到三芝附近媽祖廟參拜,祈求早日找到吳男釐清案情。

就在發現吳男屍體後,警方的尋人的期待落空了,依警方連日調閱附近監視畫面都未再發現有出入岸邊的畫面,因此,警方推斷他應是當晚就已跳海輕生。(編輯:卞金峰)10804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