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嘉邑行善團前總幹事不滿遭解職 涉揮刀砍執行長

2019/10/9 18:47(10/9 20: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9日電)嘉義市嘉邑行善團前總幹事王姓男子疑因被解職,懷恨在心,今天回到行善團與邱姓執行長發生爭執,憤而持菜刀揮砍邱男成傷,王嫌通報救護車並報警,邱男幸無生命危險。

警方初步調查,王姓男子擔任嘉邑行善團總幹事職務,於9月30日被解職,疑似懷恨在心,下午3時10分左右回到位於嘉義市森林東路的行善團辦公室,因與在場的行善團執行長邱姓男子發生口角。

當時情緒激動的王男,憤而前往廚房持菜刀揮砍邱男,造成頭部、肩膀及手等處有刀傷,隨後,王男打電話通報救護車到場,並向派出所報案。邱男送醫治療,意識清楚,暫時無生命危險。

嘉邑行善團理事長蔡萬華表示,因當時沒有在場,不曉得情況如何,兩人起糾紛原因還要再了解,主要是前總幹事王姓男子的情緒管理不好才會造成。

邱姓執行長妻子到醫院關切,看到丈夫的傷勢,傷心地掩面哭泣,她表示,大家都是好朋友,王嫌不需這麼做,且丈夫邱男不良於行,被砍時,還能跑嗎,有話不能好好講嗎,王嫌實在太過分了。(編輯:方沛清)10810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