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嘉市勞斯萊斯擦撞事故 車主妻子是本土劇演員

2020/7/7 19: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7日電)嘉義市5日發生勞斯萊斯與機車擦撞,後續賠償問題引起網路討論。勞斯萊斯車主林佐岳在臉書社團留言,車有全險,人沒事最重要,網友稱讚大器;而他的妻子是本土劇演員陳小菁。

嘉義市中興路5日晚上發生勞斯萊斯汽車與機車擦撞事故,女騎士肢體多處擦傷,因與價值千萬汽車發生事故,女騎士擔心後續維修賠償問題;中古車商估計勞斯萊斯維修恐要近百萬元。

這一輛發生事故的勞斯萊斯幻影全新車價達新台幣3000多萬元,後續女騎士的賠償問題引起臉書社團「嘉義大小事」網友熱烈討論,勞斯萊斯車主林佐岳更在社團留言,「我的車有全險,人沒事最重要」,讓網友稱讚他是很大器的老闆。

林佐岳5日在臉書貼文,感謝嘉義縣前立委林國慶2天1夜的熱情招待;林國慶今天表示,與林佐岳是「換帖兄弟」,以前大家都在台北聚會,這次則由他作東,邀請其他兄弟到嘉義縣進行家族旅遊,順便促進嘉義縣觀光。

林國慶指出,林佐岳帶著兒子、女兒到嘉義旅遊,他的妻子是演出「炮仔聲」等本土劇的女演員陳小菁,因要拍戲,並沒有一起南下嘉義。

林國慶說,林佐岳的勞斯萊斯2015年幻影車款,新車價約3450萬元,5日聚會結束後,林佐岳由司機開車準備拜訪友人,不料,當天晚上在高鐵大道、中興路口與機車女騎士發生事故,所幸女騎士傷勢治療後無大礙。

林國慶表示,依據勞斯萊斯左輪上方鈑金明顯凹陷情況,可能損及內部設備,維修費用恐要近百萬元。至於車禍責任歸屬及理賠問題,後續交由警方和保險公司處理。(編輯:謝雅竹)10907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