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前投手買嘉瑞身亡 相驗研判壓砸窒息致死

2020/10/1 16: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日電)前中職兄弟象隊選手買嘉瑞昨晚在台南市六甲區駕車訪友時發生車禍身亡,台南檢警今天下午相驗,研判死因是壓砸窒息,體內是否有酒精及藥毒物,有待鑑定。

台南地檢署發言人林仲斌表示,南檢檢察官下午3時20分完成買嘉瑞遺體的相驗,死者身上有嚴重壓痕,研判是被壓在翻覆的車輛下,死因是壓砸窒息,法醫已抽取血液檢驗酒精與藥毒物。

台南檢警下午在台南市柳營區祿園殯儀館相驗買嘉瑞的遺體,買嘉瑞家屬及同車受傷的同事謝姓男子都未對這起車禍表示意見。

33歲的買嘉瑞昨晚駕駛白色休旅車訪友,途經六甲區工研路時,車子疑失控衝進對向路旁邊坡下的果園,買嘉瑞被車身壓住,消防人員趕抵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同車的52歲謝男多處擦挫傷,送醫治療,無生命危險。

買嘉瑞是台南市新化區人,曾是中職前兄弟象隊選手;學生時期多次入選國家隊擔任投手,年僅19歲時就是合庫棒球隊當家王牌,並參加中職選秀,被兄弟象隊在第一輪第4順位選上;21歲時曾在總冠軍賽主投,職棒20年因涉入假球案而遭球隊開除。(編輯:戴光育)10910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