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鬼滅之刃遭盜錄 女子報案稱個資遭冒用

2020/11/10 17:56(11/10 19: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0日電)動畫片「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遭網友在IG公開結局片段,但一名27歲高姓女子稱此IG帳號是他人盜用其個資所申請,並於今天凌晨向北市警方報案、提告對方涉嫌偽造文書。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在台上映10天的票房突破新台幣2.5億元。但有網友在社群平台IG上傳電影結尾畫面,並發文「哈囉~木棉花公司,你們欺負我最可愛的鍾明軒,所以我在台北看電影的時候順便錄下來給大家知道結局~報復你們」。

對此,台北市警察局大同分局重慶北路派出所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指今天凌晨接獲一名27歲高女報案,聲稱姓名和照片遭人冒用並申請新IG帳號,犯嫌利用此帳號發文公開「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的結局片段,故向警方提告對方涉嫌偽造文書。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台灣代理商木棉花公司表示,針對於影城盜錄影像,並冒用他人身分,將圖像與影像散布的相關行為已經違法,公司已完成截圖及錄影等蒐證過程,並與執法單位保持密切聯繫,決定提告。(編輯:李亨山)10911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