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江和遭控動粗士檢開庭 中信兄弟:已懲處

2020/12/24 17:55(12/24 18: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文、楊啟芳台北24日電)職棒中信兄弟教練陳江和遭離隊的謝姓教練指控動粗,謝男提出傷害等罪嫌告訴,士林地檢署今天首度開庭。中信兄弟球團對此表示,已依照隊規懲處陳江和並安排致歉。

謝姓教練在庭訊後對媒體說,今年球季間他提出報告,建議讓部分選手休息,陳江和對此很不同意,伸出雙手掐他的脖子,還指他不了解棒球、叫他滾開,因此才提出告訴。

中信兄弟球團對此表示,今年球季中隊內教練會議時,陳江和及謝姓教練意見交換時,雙方溝通上出現誤會,進而有些許爭執。後由球團介入了解處理,已依照隊規懲處陳江和並安排致歉。

球團與謝姓教練達成共識,謝姓教練離開球隊,球團支付薪水至年底合約期滿。至於謝姓教練離開球隊後,對陳江和個人提出告訴,後續將交由司法單位調查處理。

陳江和庭訊後在律師陪同下離開地檢署,但面對媒體提問是否毆打謝姓教練等問題時,未表示任何意見。

士檢日前受理謝姓教練提出告訴後分案調查,今天首度開庭釐清案情,全案將持續偵辦。(編輯:屈享平))10912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