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柔道童腦壓下降昏迷指數3 親友等待奇蹟出現

2021/4/29 11:32(4/29 12: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9日電)台中市7歲黃小弟上柔道課時,遭教練、學長重摔昏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今天雖然腦壓下降,但昏迷指數3,男童父母先後出面,呼籲社會一起為男童集氣,等待奇蹟出現。

台中市豐原區7歲的黃小弟,21日上柔道課時,疑遭教練、學長90分鐘重摔27次昏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黃小弟父母先後出面呼籲,希望社會大眾一起集氣,祈求奇蹟出現。

衛福部豐原醫院今天表示,目前男童昏迷指數3,狀況仍不佳,腦壓數值40-60mmHG,整體腦部、呼吸及消化功能不佳,呼吸仍需依賴呼吸器,雖然升壓劑有逐漸往下調整,生命徵象趨於穩定,但昏迷指數低,腦神經功能受損嚴重,仍未脫險。

黃小弟的叔叔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侄子是一位小暖男,做什麼事情都會想到身旁的家人。文中還提到,這幾天有好多善心網友私訊家屬,分享親身體驗,也有好心網友贈送白沙屯媽祖壓轎金及平安符、花束來為侄子打氣加油。(編輯:謝雅竹)11004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