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嘉陽高中女學生車禍亡 漢翔送員工制服圓遺願

2021/5/7 16:33(5/7 17: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7日電)台中市嘉陽高中張姓女學生日前在校門口遭公車輾過不治。她夢想到漢翔航空工業公司工作,漢翔航空工業公司今天送上員工制服、榮譽識別證到張女靈堂前,一圓她未完成的夢想。

16歲就讀嘉陽高中的張姓女學生日前過馬路時,在校門前遭公車輾過送醫不治,她因嚮往飛行,以優秀成績進入嘉陽高中飛機修護科就讀。

為協助張女完成夢想,民進黨籍立委何欣純及漢翔公司副總經理黃淑媛,在嘉陽高中校長賴昭呈陪同下,今天下午到張女家中關心,親送漢翔公司員工制服、榮譽識別證、勇鷹號新式高教機模型等,期盼讓年輕人的夢想不會有遺憾。

張女因遭公車輾壓,身體多處損傷,張母表示,女兒左腳、骨盆嚴重扭曲,無法穿回衣服,又因遺體修復費超達新台幣8萬元,家中無力支付,內心著急。不知如何是好時,卻接獲76行者聯絡願無償幫忙。

張母表示,76行者有成員夢見一名走路一跛一跛的少女,在夢中請求協助,猜想應是嘉陽高中的女學生,到靈前擲筊,果真是聖筊。76行者在頭七前一晚開始修復,讓張女在頭七時能美美回家。(編輯:謝雅竹)11005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