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男涉施暴母親又在家縱火遭逮 幸無波及鄰居

2021/7/14 18:11(7/14 18: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14日電)嘉義市彭姓男子今天涉嫌對母親施暴後在家縱火,消防人員立即撲滅火勢,1名鄰居因有吸入濃煙送醫,其母親已事先送醫無波及,警方於下午逮捕彭男,將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

嘉義市消防局於下午2時29分據報,指稱宣信街111 巷一處民宅發生火警,第二分隊分隊長李志中率東區、第二、蘭潭分隊陸續前往搶救,於下午2時42分就撲滅火勢,當時屋內並無人受到波及。

李志中指出,消防人員及車輛抵達時,民宅1樓冒出濃煙,撲滅火勢進入火場,並無人員受困,1樓臥室燒毀嚴重,懷疑是起火處。鄰居黃姓女子反映有吸入濃煙,身體不適,由救護車送醫治療。

警方表示,火災發生前,下午1時41分左右,火警民宅傳出家暴案件,65歲的黃姓婦人疑遭兒子彭男攻擊,造成頭部有3處撕裂傷,意識清楚,送醫治療,火災發生後,彭男則逃離住家,懷疑他涉嫌縱火。

警方於下午4時40分左右在火場附近逮捕彭男,他雙手疑遭煙燻黑的痕跡,懷疑他在家縱火後逃離現場。

警方指出,彭男為當地的頭痛人物,他只要喝酒就會鬧事,有時會故意打破鄰居玻璃、無理取鬧找鄰居麻煩,附近居民都視他為不定時炸彈。(編輯:黃世雅)11007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