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醉男打跑小黃司機搶車狂飆 警追捕破窗逮人

2022/8/11 13:40(8/11 14: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蔡姓男子10日晚間酒後在彰化市搭計程車返家,與司機發生口角並將司機打下車,不料蔡男竟開走計程車在市區狂飆,警方獲報圍捕,蔡男還一度衝撞警車,蔡男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等罪移送。(翻攝照片)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傳真  111年8月11日
蔡姓男子10日晚間酒後在彰化市搭計程車返家,與司機發生口角並將司機打下車,不料蔡男竟開走計程車在市區狂飆,警方獲報圍捕,蔡男還一度衝撞警車,蔡男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等罪移送。(翻攝照片)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傳真 111年8月11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11日電)蔡姓男子昨晚酒後在彰化市搭計程車返家,與司機發生口角並出手毆打,司機下車逃離後,蔡男竟開走計程車在市區狂飆,警方獲報圍捕,蔡男還一度衝撞警車,遭員警打破車窗逮捕到案。

彰化縣警察局彰化分局1名員警今天指出,36歲蔡男昨晚酒後在彰化市搭計程車返家,不過卻和吳姓司機發生口角,發酒瘋將吳男打下車,隨即駕駛計程車離開。

吳姓司機向彰化分局報案,分局員警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在彰化市金馬路發現蔡男駕駛的計程車,不過蔡男駕駛的計程車以超過百公里時速在金馬路一帶狂飆,警方不敢大意,出動30多名警力前往圍捕。

警車一路跟隨蔡男的計程車來到彰化和美鎮彰新路二段新庄國小前,利用蔡男停等紅燈時,派出巡邏車和偵防車前後包抄,蔡男見狀一度衝撞警車,員警趕緊下車打破計程車車窗,直接逮捕蔡男。

警方指出,蔡男被逮後進行酒測,酒測值嚴重超標,不過由於蔡男身上有多處擦傷及挫傷,員警先安排蔡男前往彰化基督教醫院就醫,再帶回分局訊問。

計程車吳姓司機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說,昨晚蔡男在友人攙扶下坐上計程車,沒想到車子開到一半,蔡男突然從後方勒住他的脖子,還敲他的頭,他只好跳下車,沒想到蔡男就直接開走計程車。

警方表示,蔡男涉犯刑法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等罪,訊後今天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編輯:謝雅竹)11108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