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羽賽輸頭號種子 許雅晴可惜

2014/7/19 15: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9日電)台灣羽球女將許雅晴今天在台北羽賽女單賽事給予頭號種子成池鉉強大壓力,但最後不敵對手,無緣晉級,讓她直嘆可惜。

台北羽球公開賽今天持續在台北小巨蛋展開會內賽賽程,中華隊女子選手許雅晴今天在女子單打的賽事中,挑戰大會女單第1種子的韓國選手成池鉉(Ji Hyun Sung)。

這場比賽的首局,許雅晴一度陷入13比20的絕對劣勢,但她急起直追,一度追到19比20,讓成池鉉倍感壓力,可惜功虧一簣,先以19比21讓出;第2局,許雅晴非受迫性失誤增多,讓成池鉉很快把比分拉開,最後許雅晴再以9比21輸掉。

終場,許雅晴就以19比21、9比21,直落二的局數敗給成池鉉,無緣晉級冠軍賽,也粉碎中華隊在單打項目拚搶金牌的最後希望。

談到這場比賽,許雅晴說,第1局後段原本有機會扭轉戰局,沒能拿下實在很可惜,第2局攻勢則被成池鉉掌握,加上換邊後風向不利攻擊,因此難以逆轉比賽。10307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