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荷蘭羽球公開賽 中華隊獲2冠1亞

2016/10/17 13: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7日綜合報導)荷蘭羽球公開賽台灣時間昨天深夜落幕,王子維、李洋和李哲輝分別拿下男單、男雙冠軍,許雅晴獲得女單亞軍,王子維說,期待已久的冠軍終於到手啦。

王子維以21比10、17比21、21比18力克大會頭號種子,印度的賈亞拉姆(Ajay Jayaram);李洋和李哲輝則是以21比17、21比17擊敗丹麥組合克利斯提安森(Mathias Christiansen)和杜加德(David Daugaard)。

許雅晴則以11比21、19比21敗給中國大陸轉籍美國的張蓓雯。

王子維賽後在臉書上表示,「今天有兩件最開心的事,第一是期待已久的冠軍到手啦,第二是我人生第一次搭到直升機啦,謝謝合庫和長庚醫療團隊的照顧,下一站丹麥希望也有好成績。」10510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