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國輝提早準備 可能最後一次打中華隊

2016/12/14 20:54(12/14 21: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中14日電)中華職棒史無前例連3季全壘打王高國輝今天向經典賽中華隊報到,他說以自己的年紀,這次可能是最後一次打中華隊,特別提早準備。

高國輝現年31歲,成棒以後多次代表中華隊,包括八搶三奧運資格賽、北京奧運、洲際盃、廣州亞運、世界盃等國際大賽。不過參加經典賽還是第一次,他只有在2012年打過經典賽的會外賽。

高國輝說,每次都沒入選經典賽,只能看電視,這次希望可以在這個世界級的舞台有所表現,未來年紀漸長,入選國手的機會也越來越少,「我是這樣告訴自己,這次是我最後一次穿中華隊球衣」。

因為當作最後一次,高國輝特別用心準備,總冠軍賽傷到膝蓋,目前仍在復健中,但持續體能訓練,「希望明年向中華隊報到的時候,自己的身體已經調整到最佳狀態」。

高國輝今年月薪55萬元,明年希望爭取複數年合約,對於媒體點名有機會挑戰月薪百萬,他說不刻意去想,目前交給經紀公司處理。富邦接手後隊友大部分加薪,高國輝說這是很大的鼓舞,打出的成績獲得肯定。1051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