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青奧羽球男女單打 陳孝承黃映瑄8強止步

2018/10/11 06: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布宜諾斯艾利斯10日電)青奧羽球單打8強賽,中華男子好手陳孝承不敵日本隊奈良岡功大,女將黃映瑄不敵中國選手王祉怡,男女單都在8強止步。教練廖偉成稱讚兩人心理素質更成熟。

女單黃映瑄小組預賽拿下3勝,雖打得比較悶,但一場比一場好,今天8強遇上大會女單第2種子王祉怡,以15比21、14比21輸球,無緣晉級。黃映瑄表示,今天對手沒有給太多攻勢,很多分數都是自己失誤掉的。

男單陳孝承8強賽遇上大會男單第2種子奈良岡功大,開賽首局比分緊咬,但隨著拍數變多,體力開始下滑,後半段爆發力沒辦法發揮出來,終場以11比21、11比21不敵。

陳孝承透露,對手今天不是硬攻,而是抓空擋攻擊,尤其是拍數來回很多之後,「有些球會突然措手不及」。他自評今天比賽可能需要再改進的地方是體能上的調節,但此次參賽明顯感覺到體能上的進步,對體能也更有信心,之後戰術上也需要再多累積經驗。

教練廖偉成提到,今天兩人的整體發揮不錯,這次比賽雖然單打賽今天皆輸球止步,但他提到,青奧是青少年等級最大的比賽,觀察兩人在處理球,有心理壓力、對抗壓力的狀況下,心理素質更成熟,這對未來有很大的幫助,未來若要打成人職業賽,無論技術、體能,比數接近時關鍵分的處理技能都還需要加強。(編輯:何宏儒)10710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