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23世界盃棒球賽 中華隊調整部分名單

2018/10/13 14: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3日電)2018年U23世界盃棒球賽19日將在哥倫比亞開打,中華民國棒球協會今天宣布更換部分中華隊成員名單,原定名單中蔡易廷、胡臻典、陳彥穎,改由廖乙忠、陽杰恩、戴云真入替。

U23中華代表隊12日剛結束日本松山為期12天移地訓練行程,其中原定6場練習賽中,扣除因雨取消一場外,全都順利完成且取勝,教練團也在結束練習賽後,今天決定更換部分名單。

其中,原定名單中的蔡易廷、胡臻典、陳彥穎,改由廖乙忠、陽杰恩、戴云真入替。

總教練林宗毅表示,更換名單是經過全體教練團共同討論,每位選手都很積極投入,不過主要是針對全隊陣形以及球員近況調整來評估,特別是在U23短期賽中,每一戰都不能輕忽。

林宗毅指出,因球員大都為國內大學生所組成,經驗上比社會人差,不過經過與日本社會人幾場比賽下來,球員們成長明顯,特別是在教練克魯茲加入後,全隊的氣氛與打擊狀況也越來越到位,期待全隊在U23的表現。

U23中華代表隊預計於10月16日晚間搭機出發前往哥倫比亞參賽,依序對戰墨西哥、日本、哥倫比亞、南非、荷蘭,爭取前進複賽的機會。(編輯:陳怡璇)10710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