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公牛換帥無法止血 球隊仍不敵溜馬吞7連敗

2018/12/5 13:02(12/5 13: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5日電)芝加哥公牛開季繳出5勝19負慘澹戰績,總教練也被換掉,由助理教練鮑藍(Jim Boylan)職掌兵符,可惜他領軍首秀,球隊客場仍以90比96不敵溜馬,苦吞7連敗。

原公牛主帥霍伊伯格(Fred Hoiberg),生涯戰績是115勝155負,勝率僅42.6%,且過去3季僅一度率隊打進季後賽,美國時間週一球團也宣布霍伊伯格「被請辭」,改由助理教練鮑藍掛帥。

鮑藍在NBA打滾超過20年,主要都是擔任助理教練,也曾2度救火代班臨時總教練,今天是他執掌公牛帥印首役,可惜球隊沒能開出慶祝紅盤。

公牛今天開局不順,一度曾落後9分,不過在上半場結束時,他們成功以45比43扭轉頹勢。

沒想到下半場開局,溜馬利用一波9比4的攻勢後來居上,3節打完反倒以70比67再次站上領先。

第4節公牛落後分數雖始終僅維持在個位數,就是無法逆轉超前,最後1分45秒公牛無法把差距縮小至3分以內,無法繼續向對手施壓,最後也吞下近來的7連敗。

溜馬主戰中鋒特納(Myles Turner)繳出平本季最高的18分,另有11籃板與5次阻攻,控衛柯利森(Darren Collison)全場7投6中,包括3分球4投中3,攻下最高的23分,另有8籃板進帳。

公牛二年級芬蘭籍前鋒馬卡南(Lauri Markkanen)攻下全隊最高的21分、10籃板,不過全隊投籃準心欠佳,團隊投籃命中率僅39.4%,和溜馬的46.1%相去甚遠,也是關鍵追分時刻無法一鼓作氣扭轉戰局的主因之一。(編輯:陳怡璇)10712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