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前樂天防護員來台 探望老友林英傑

2018/12/13 14:37(12/13 16: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3日電)今天爆米花聯盟台中台壽保交手台南市隊的比賽,吸引了曾在日本職棒樂天金鷲擔任防護員的水戶部哲也前來觀看,除了來探望之前曾同隊過的林英傑,也來為先發投手相澤健勝加油。

林英傑於2006年加盟日本職棒東北樂天金鷲隊,當時與隊上防護員水戶部哲也結下緣分。如今林英傑高掛球鞋,成為台壽保的投手教練,水戶部說:「跟球員時期比起來,他感覺有變,現在他畢竟是教練,感覺有變嚴厲一點點,個人散發出來的氣場有差」。

水戶部回憶,當時他看到林英傑與林恩宇一起到日本,覺得他們遠赴他鄉打球很辛苦,語言、文化習慣也都不同,水戶部說:「他們的自發力,還有努力去習慣文化的精神,我覺得很厲害」。

目前水戶部自立門戶,在東京及大阪開設訓練所,許多球員和防護員都會在那訓練與治療。他與相澤健勝也是因為這樣認識,這次來台灣除了看他出賽,也希望能在治療上幫忙,水戶部說:「今天看到他努力在投手丘上面丟,覺得真的不錯,希望他以後可以被球探挖掘」。

未來水戶部也希望台灣球員與防護員,能與他們有交流機會,目前台壽保有意派防護員至日本學習,讓球隊在防護治療這方面能更完善。(編輯:張芷瑄)10712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