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錦織圭激戰5盤險勝 挺進澳網第3輪

2019/1/17 19:0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墨爾本17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一哥錦織圭今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耗盡力氣大戰5盤,驚險拍落克羅埃西亞39歲老將卡洛維奇,挺進男單第3輪。

當前亞洲排名最高的錦織圭足足花了3小時又48分鐘,才以6比3、7比6(8/6)、5比7、5比7、7比6(10/7)力克克羅埃西亞重砲發球手卡洛維奇(Ivo Karlovic)。

男單第8種子、3度打進澳網8強的錦織圭鬆了一口氣說:「這是場艱難的比賽,雙方都可能贏。卡洛維奇幾乎勝利在望。」

瑞士「睡褲大叔」瓦林卡(Stan Wawrinka)力戰4盤,盤盤搶七,但苦情吞敗。第16種子加拿大重砲手羅尼奇(Milos Raonic)以6比7(4/7)、7比6(8/6)、7比6(13/11)、7比6(7/5),擊退傷後復出的瓦林卡。瓦林卡曾奪下3座大滿貫賽冠軍。

2016年曾打進澳網4強的羅尼奇,下一戰將對上法國好手赫柏特(Pierre-Hugues Herbert)。(譯者:蔡佳伶/核稿:徐崇哲)10801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