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谷翔平充電2個月返美 近日回診看傷勢

2019/1/22 12:15(1/22 12: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21日專電)「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休季回日本充電2個月後,今天返抵美國洛杉磯,備戰個人在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第2個球季,近日將回診觀察傷勢復原狀況。

日本共同社報導,大谷翔平一身休閒裝扮,深色外套搭配牛仔褲,日本時間21日晚間於東京成田機場搭機返美。歷經約10小時飛行,產經新聞今天白天在洛杉磯機場捕捉到大谷翔平身影,全程沒有對媒體講話。

大谷翔平可當投手又身兼主力打者,在日本享有「二刀流」美名,當今職業棒壇罕見。他去年美國職棒大聯盟第一季,投球成績4勝2敗、防禦率3.31;擔任打者22轟、61分打點,打擊率2成85。

24歲的大谷翔平先前效力日本職棒火腿鬥士隊,踏上世界棒球最高殿堂之後,身穿洛杉磯天使隊戰袍拿下美國聯盟新人王,媲美17年前日本前輩鈴木一朗,也是日職轉戰美職拿下同一獎項。

美中不足的是,大谷翔平季中傳出傷勢,去年10月進廠維修,右手肘開刀進行韌帶移植手術,初步評估2019年球季無法投球,但可能在傷勢復原到一定程度之後上場打擊。

大谷翔平這次回日本2個月,在東京記者會上反駁即將結婚的傳聞,透露手術後復原良好。另外他抽空探視心臟患有罕見疾病的一歲嬰兒。嬰兒父親幫這個孩子取名「翔平」,期待寶貝堅強長大。

橘郡紀事報(The Orange County Register)記者佛萊契爾(Jeff Fletcher)今天在推特指出,天使總經理艾普勒(Billy Eppler)表示,大谷翔平近期將回診觀察復原情況,讓球隊更能掌握大谷翔平上場打擊的時間表,目前只知可能趕不上開幕戰,其他則是未知數。

備戰新球季,天使隊春訓營2月在亞利桑那州坦佩(Tempe)展開,2月12日投捕報到、17日野手報到,18日完整陣容操練,23日展開熱身賽。(編輯:陳永昌)1080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