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相隔255天再蹲捕 廖健富:趕快找到比賽感覺

2019/2/10 12:32(2/10 14: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石垣市10日電)Lamigo桃猿廖健富今天對羅德的交流賽中,為先發捕手、打第三棒,相隔255天再度上場蹲捕,他表示,現在傷勢已差不多復原,由於很久沒擔任捕手,希望能趕快找到比賽感覺。

廖健富去年季中右肩受傷,快復原時又因撲壘導致左肩習慣性脫臼,因此總冠軍賽和冬季聯盟沒辦法擔任捕手,都以指定打擊身分上場。Lamigo桃猿與千葉羅德海洋今天在石垣島的交流賽第2戰,廖健富久違擔任先發捕手,距離上次蹲捕5月31日已255天。

Lamigo桃猿防護員指出,廖健富之前因為2個月以上無法傳接球,季末開始恢復練習時,還沒到比賽強度,球隊不希望他為了比賽而勉強,不如先調整打擊部分,因此都是擔任指定打擊(DH)。

廖健富則表示,目前傷勢已恢復得差不多,也都在正常訓練,希望盡快找到比賽感覺。因為已經有段時間沒以捕手身分出賽,廖健富表示,確實變得比較生疏,技術和臨場發揮都要找回來,畢竟捕手要顧及的事情比較多。

新球季廖健富希望把身體練得更強壯,不要跟去年一樣頻頻受傷,他說:「去年到後面體能下滑,肌力也不足,導致打擊流暢度沒這麼好,受傷機率更大。」

打擊部分,昨天交流賽首戰,廖健富2打數敲出1支安打,選到2次保送,他說:「打得還不錯,但還要慢慢調整。」(編輯:黃于)10802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