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字母哥大三元 公鹿勝溜馬穩坐東區龍頭

2019/2/14 14:27(2/14 14: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印第安納波利斯14日綜合外電報導)「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天有33分、19籃板、11助攻的「大三元」演出,幫助密爾瓦基公鹿以106比97擊敗印第安納溜馬。

安特托昆博從首節起就無所不在,並幫助公鹿克服第4節一度落後10分的頹勢,逆轉拿下比賽勝利。

首節公鹿9次進攻得手都和安特托昆博有關,他自己投進5球,另外助攻4次。

3度入選明星賽的希臘好手安特托昆博,今天幫助公鹿豪取客場7連勝,是公鹿1984-85年球季以來最長的客場連勝。公鹿也在明星賽前的近9場比賽拿下8勝。

溜馬抵擋不住安特托昆博的攻勢,在公鹿拉尾盤打出30比11攻勢時,讓他攻下12分。

安特托昆博在終場前近4分鐘,連續上籃將比數扳成95比95,他隨後餵球給伊利亞索瓦(Ersan Ilyasova),讓公鹿以97比95超前,並以此奠定勝基。

鮑格達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拿下全隊最高20分,柯利森(Darren Collison)、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都獲得14分,但溜馬仍不敵公鹿,終止6連勝。(譯者:李晉緯/核稿:張曉雯)1080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