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瑞老媽飆出經典Logo Shot 投籃大賽比兒子還厲害

2019/2/16 16:13(2/16 22: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6日電)NBA金州勇士明星後衛柯瑞的3分神射絕活,讓他擄獲全球一票粉絲的心,事實上他們一家人都是射手,就連他的媽媽桑雅柯瑞(Sonya Curry)也不例外。

柯瑞(Steve Curry)以一手三分神射聞名,但目前效力於波特蘭拓荒者隊的弟弟塞斯柯瑞(Seth Curry)也不差,本季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成65,高居聯盟第3,比柯瑞還準;爸爸戴爾柯瑞(Dell Curry)16年的NBA生涯,三分球命中率也有4成02。

根據體育頻道ESPN報導,NBA今年的明星賽在夏洛特舉行,為和明星賽連結,柯瑞家族基金會在夏洛特市中心也舉辦了一場慈善投籃大賽,比賽成員全是柯瑞家族,規則是成員必須依序完成上籃、罰球、3分球以及最後的半場Logo Shot。

比賽分組第一隊是由柯瑞和他的妻子,第二隊則由老弟塞斯柯瑞以及他的未婚妻。

第三隊是柯瑞妹妹席戴兒(Sydel Curry)與她的老公,最後一隊則是柯瑞老爸戴爾柯瑞(Dell Curry)和老媽桑雅柯瑞,沒想到最後奪冠的居然是最後一組,而且桑雅柯瑞還飆進致勝的Logo Shot,全場嗨到翻。

桑雅柯瑞賽後笑說,比賽前她還跟孩子們說垃圾話:「我和你們的爸爸,會從你們手中拿下冠軍。」她透露嗆聲完,孩子們則敷衍地回答,「好啦,好啦。」

沒想到桑雅柯瑞最後半場投籃時,靠著一記單手下勾高拋,順利把球拋進籃框內,頓時全場氣氛也跟著沸騰。

戴爾柯瑞則透露,他和老婆為了這場比賽,已秘密訓練了一週,不過他也承認:「我老婆告訴我,她會投進那一球,沒想到她真的辦到了,這嚇到我了,這太不可思議了。」

柯瑞家族近來好消息頻傳,根據美國八卦網站TMZ爆料,柯瑞老弟塞斯柯瑞已在美國情人節當晚,和女友凱莉(Callie Rivers)求婚成功,而凱莉的老爸正是NBA快艇隊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在求婚當天,柯瑞及瑞佛斯家族的成員都在場,見證了溫馨浪漫的一刻。(編輯:吳協昌)10802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