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ABL王建民擔開球嘉賓 夢想家喜迎7連勝

2019/3/10 21:01(3/10 22: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0日電)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寶島夢想家今天迎戰聯盟戰績最佳的菲律賓火焰,寶島夢想家靠著洋將葛拉斯轟下並列全場最高的27分帶領下,終場以79比71滅火,拿下7連勝。

ABL寶島夢想家今天在主場彰化縣立體育館,進行主場8連戰的最後一戰,主辦單位找來前旅美大聯盟強投王建民擔任開球嘉賓,他一出場,就獲得全場球迷的歡呼與喝采。

菲律賓火焰是ABL衛冕軍,賽前戰績以18勝4負高掛第1,而夢想家則以16勝6負排名第2,此役不光是面子之爭,也攸關季後賽前的排名卡位。

夢想家洋將葛拉斯(Tevin Glass)今天攻下全場最高的27分,還在第4節最後48秒投進鎖定勝局的中距離,比賽結束前,全場球迷起立鼓掌,用掌聲與歡呼聲恭喜夢想家拿下平聯盟本季最長的7連勝,同時也是本季的第17勝。

夢想家先發主控李學林坦言,今天的比賽就像是提早進入季後賽模式,「大家打得非常凶悍,許多肢體接觸跟交談,下半場有調整好狀態,打好每一次PLAY才能取勝」。

今天贏球後,夢想家本季例行賽主場賽事也全部結束,接下來將作客菲律賓、澳門與馬來西亞。領隊陳建州賽後除感謝球迷們從上季到現在一路以來的支持,見證球隊蛻變,他也強調:「聯盟將在3月底公布季後賽賽程,請球迷持續關注夢想家,踴躍進場看球。」(編輯:張雅淨)10803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