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太陽客場發光 爆冷曬傷勇士

2019/3/11 19: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舊金山1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今天客場對戰目前西區戰績居首的金州勇士,靠後衛布克關鍵時刻跳投將比分超前,最後以115比111擊敗勇士,並終結對勇士18連敗。

布克(Devin Booker)飆37分居兩隊之冠,他除了在比賽剩下5分01秒時跳投得手,帶領太陽超前比分,第4節更曾連得13分,表現亮眼,助太陽掌控戰局。

勇士的得分之鑰湯普森(Klay Thompson)28分全隊最高,大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摘25分。勇士主場落敗後,自13日對戰休士頓火箭起連打4場客場。

第4節中段時,杜蘭特躍起投籃落地踩踏太陽防守球員的腳,以致腳踝受傷而退場。

美國網站Sporting News引述「聖荷西信使新聞」(San Jose Mercury News)的推特貼文報導,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不認為杜蘭特的傷勢嚴重,並說不清楚杜蘭特是否需要照核磁共振(MRI)。

連打兩天晚間客場的太陽,今晚是在最多曾落後16分的情況下找回擊敗勇士的動能。這場比賽對太陽意義重大,因太陽自2014年11月後從未擊敗勇士,自2011年2月後從未在勇士主場揚威,這18連敗是NBA最長紀錄。(譯者:曹宇帆/核稿:林治平)10803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