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紅襪5年近45億延長合約 留住左投塞爾

2019/3/24 12: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隊今天宣布以5年1.45億美元(約新台幣44.75億元)的延長合約,留住左投塞爾(Chris Sale)。

塞爾2013年和芝加哥白襪簽下5年3250萬美元(約新台幣10億元)合約,2016年被交易至紅襪,今年是舊合約的最後一年,並將賺進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62億元),原本會在這個球季後成為自由球員。

他的新合約將自2020年生效,預計會替紅襪效力至2024年。

在紅襪於佛羅里達州的春訓基地舉行的記者會中,塞爾感謝紅襪老闆亨利(John Henry)和球團主席華納(Tom Warner),說:「我知道這對他們來說是一大步。我一開始就堅定的表達我想留在這裡,我很感激我們能讓它成真。」

他補充說:「我也想感謝我的隊友,他們都非常棒,且如果不是他們,我什麼都不是。」

塞爾從未贏得賽揚獎(Cy Young Award),但過去7個球季,他都在賽揚獎票選中排名前6,共拿下99勝,平均每季貢獻198局投球,平均每9局丟2.91分,可賞給對手10.9次三振。

上季他獲得12勝4敗,防禦率2.11的成績,送出237次三振,連3季在明星賽先發。

他是本季開打前,最後一個簽下大型延長合約的球員,其他還包括洛杉磯天使打者楚勞特(Mike Trout)、休士頓太空人明星三壘手布里格曼(Alex Bregman)、聖路易紅雀的高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譯者:李晉緯/核稿:蔡佳敏)10803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