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穿111號為悍將開球 侯友宜:代表新北市的球隊

2019/4/7 15:31(4/7 16: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7日電)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到新莊棒球場開球,特別挑選背號111,盼與市民並肩作戰,侯友宜也說,新北市與富邦悍將結合在一起,是代表這座光榮城市的棒球隊,悍將和新北市都要贏。

侯友宜今天身穿111號悍將球衣,他表示,「111號跟我做事態度有關係,11有2隻腳,我是站在第一線與市民並肩作戰的市長,這個號碼是我自己選的,打拚做好市長」。

針對開球表現,侯友宜笑說,其實開球前根本沒熱身到,本來幕僚考慮到他腰傷剛好,安排擔任打者,但侯友宜說:「後來發現一個問題,我今天才知道,擔任打擊手的嘉賓不能打到球,我就覺得還是改投球,投球距離對我來說不會很長,沒有問題。」

被問到最喜歡哪位悍將球員,侯友宜說,「不用特別去喜歡哪個,因為新北市跟富邦悍將是結合在一起的,富邦贏就新北贏,是我們光榮城市的棒球隊,代表新北市的職棒球隊」。

侯友宜認為,每個球員不管是上場還是替補,都要把角色扮演好,他說:「球隊要贏,比我喜歡哪個球員還要重要,我喜歡的是悍將隊要贏,新北市要贏,大家一起加油。」

日前侯友宜曾跟王建民出席活動,侯友宜說:「我很喜歡棒球,看王建民就是看到一個大明星,他對台灣棒球貢獻很多,讓台灣棒球全世界看得到。」(編輯:張雅淨)10804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