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雷納德轟37分 暴龍勝魔術季後賽扳回一城

2019/4/17 10: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多倫多1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季後賽首輪第1戰意外輸球的暴龍,今天在雷納德轟下37分的帶領下,以111比82擊敗魔術扳回一城,雙方各拿1勝後,在7戰4勝制系列賽打平。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東區首輪由第2種子多倫多暴龍對上第7種子奧蘭多魔術的系列賽,今天進行第2戰。

首戰爆冷贏球的魔術,這場比賽前8次出手全部落空,開賽5分多鐘才靠高登(Aaron Gordon)補進隊友罰球不進的灌籃,讓得分打破鴨蛋,暴龍靠著11比0開局,在第1節以26比18領先;上半場雷納德(Kawhi Leonard)攻下17分,前役得分掛零的勞瑞(Kyle Lowry)獲得15分,西雅坎(Pascal Siakam)進帳12分,讓暴龍半場打完以51比39領先魔術。

下半場暴龍打出15比8開局,以66比47將領先拉開到19分,第3節打完以90比66領先,末節暴龍持續拉開領先差距,讓比賽提前進入「垃圾時間」,最終暴龍以111比82擊敗魔術,在系列賽扳回一城,雙方打完前兩場,以1比1平手。

暴龍的林書豪曾在2016年隨夏洛特黃蜂打進季後賽,過去2年在籃網都無緣季後賽,本季輾轉來到暴龍雖再嚐季後賽滋味,但首戰整場比賽沒有上場,今天比賽剩下3分半鐘、球隊大幅領先31分的情況下終於獲得出賽機會。

林書豪先在比賽剩下2分4秒時以假動作晃起對手,成功製造對手犯規,並兩罰俱中拿下2分,終場前1分33秒他再跳投得手,在有限的上場時間內進帳4分、1助攻。

暴龍雷納德今天攻下全場最高37分,勞瑞貢獻22分,西雅坎、伊巴卡(Serge Ibaka)分別拿下19分、13分。

高登(Aaron Gordon)拿下魔術隊上最多的20分,羅斯(Terrence Ross)、福尼耶(Evan Fournier)分別獲得15分、10分。(譯者:李晉緯/核稿:徐睿承)10804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