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暐傑大聯盟首場無失分 秋信守同場開轟

2019/5/2 08:16(5/2 09: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1日專電)美國職棒德州遊騎兵隊右投手黃暐傑今天中繼登場,個人生涯第2場大聯盟出賽,投1局無失分,最快球速150公里;同隊韓國強打秋信守打擊火燙,同場開轟,但遊騎兵5比7輸球。

美聯西區排名第3的遊騎兵今天在主場迎戰匹茲堡海盜,黃暐傑在6局上1比4落後時登場,面對4名打者,被敲1支二壘安打,沒有失分。

黃暐傑一上場面對首名打者,海盜第4棒左打的貝爾(Josh Bell),相中一記好球帶下緣的內角速球,拉打成右外野邊線附近的深遠平飛球,站上二壘。

黃暐傑在得分位置有跑者的情況下,解決後來的3名打者,包括王建民前隊友卡布瑞拉(Melky Cabrera)平飛球出局,接著下2棒滾地出局、飛球出局。

黃暐傑身穿遊騎兵主場的68號紅色球衣,今天最快球速93英里(約150公里),搭配招牌武器變速球以及曲球。

遊騎兵終場5比7輸球,擔任第1棒的36歲韓國外野手秋信守近況火燙,7局敲出2分全壘打,本季第4轟,一度把比數追到5比6,只落後對手1分。

秋信守已連7場比賽敲安,7戰敲了12支安打,包括3支全壘打,本季打擊率3成30,目前是遊騎兵隊上的得分王。

黃暐傑4月23日體驗了一生一次的大聯盟初登板,從小聯盟2A直升大聯盟,也是第15名登上最高殿堂的台灣球員,當天投2.1局責失1分。加上今天生涯第2場出賽,投1局無失分,累計3.1局,責失1分,防禦率2.70。

25歲的黃暐傑是第一名出身台東的大聯盟球員,他昔日在高苑工商的同屆隊友林子偉效力波士頓紅襪,今天也有好表現。

林子偉在主場打下本季首打點,生涯安打數累計35支,超越胡金龍,成為大聯盟的台灣安打王。(編輯:施燕飛)10805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