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馮勝賢洪一中長談 13日領隊會議討論中華隊

2019/5/10 18:58(5/10 19: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10日電)中華職棒秘書長馮勝賢今天到桃園棒球場與洪一中談話近1小時,但沒有明說談話內容。13日領隊會議將討論12強賽中華隊議題,馮勝賢表示,總教練人選要經過球團領隊同意。

馮勝賢今天特地到桃園棒球場找洪一中談話,近1個小時結束之後被問到談話內容,馮勝賢只說:「就是跟洪總寒暄,講到要不要約洪騰勝(兄弟飯店董事長)出來吃飯。」

不過13日中職要召開常務理事會及領隊會議,在領隊會議上將討論12強中華隊總教練相關議題,且中職宣推部主任、賽務部副主任、國際組組員都有隨行,據傳談話內容與總教練有關。至於常務理事會,則是討論味全龍第5隊加盟事宜。

12強總教練人選會由職棒各隊中選出,扣掉中信兄弟是外籍總教練,將從洪一中、黃甘霖及陳連宏當中3選1。馮勝賢表示,「要開了領隊會議才有結果,因為這次是中職主導,行政權在4支球團領隊身上,會由領隊來推舉。」

1月底中職和中華棒協簽合作協議書時,中職會長吳志揚曾提到,希望總教練最慢在4月中出爐,不過至今尚未有結果。對此馮勝賢表示,「最大的阻礙在溝通方面,這個環境不容許再分裂,唯有團結才會更好,經過溝通後,領隊一定要有共識、同意。」

馮勝賢也提到,總教練人選代表中華隊、也代表中華職棒,因此要慎選。不過馮勝賢強調,後勤作業都在啟動中,之後會到歐洲、美國進行情蒐,也有關心台灣的小聯盟選手。(編輯:吳協昌)10805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