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暐傑2局無失分 姜正浩帶頭連敲胡智為3轟

2019/5/28 11: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8日綜合報導)德州遊騎兵3A黃暐傑今天雖然於第3局掉2分,不過記在前任投手上,總計投2局無失分;克里夫蘭印地安人3A的胡智為投4局失5分,第7局含姜正浩在內,連挨3轟。

遊騎兵3A與休士頓太空人3A的賽事,遊騎兵3A先發投手蓋列里(Taylor Guerrieri)僅投2局,第3局一二壘有人、無人出局時,黃暐傑接手投球。

黃暐傑先用三振拿下1出局,不過之後投保送形成滿壘,被敲安打掉1分,下一棒擊出滾地球出局,不過再失1分,接著再投保送,不過最後用飛球結束這局,掉的2分記在先發投手身上,雙方形成2比2平手。

第4局黃暐傑續投,1出局後被敲安打,不過隨後黃暐傑將跑者牽制出局,再讓對方擊出二壘平飛球,形成3出局。終場遊騎兵3A以4比8落敗,總計黃暐傑投2局,被敲2支安打,投2次保送、1次三振,無失分,目前防禦率仍是0。

印地安人3A與匹茲堡海盜3A的比賽,胡智為第6局、球隊2比3落後時登板,第一名打者就投出保送,1出局後又被敲二壘安打,不過連丟2次三振,沒有掉分。

第7局胡智為遇到亂流,先被姜正浩轟2分砲,又連被雷耶斯(Pablo Reyes)、夏克(JB Shuck)轟全壘打,之後再被敲安,不過用平飛球及滾地球結束這局。第8局則是先被敲二壘安打,拿下2出局後,又被敲二壘安打掉分,最後投出三振。

第9局胡智為用飛球及2次三振,演出3上3下,終場印地安人3A以3比8吞敗。總計胡智為投4局,被敲8支安打,包含3發全壘打,投1次保送、5次三振,失5分,本季出賽10場,拿下1勝3敗,防禦率6.54,挨了12發全壘打。(編輯:張芷瑄)108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