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PGA女將魏聖美出嫁 牽手NBA傳奇球星之子

2019/8/13 12:48(8/13 22: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2日綜合外電報導)韓裔美籍職業高球女將魏聖美已在加州比佛利山(Beverly Hills)完婚,對象是前洛杉磯湖人傳奇球星威斯特(Jerry West)的兒子裘尼.威斯特(Jonnie West)。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指出,29歲的魏聖美(Michelle Wie)與30歲、NBA金州勇士營運總監裘尼交往多年,10日步上紅毯結為夫妻。

倆人婚禮星光閃閃,包括LPGA球員姜孝林(Danielle Kang)等人都出席觀禮,姜孝林更在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上發文,祝福小倆口幸福,寫道:「恭喜威斯特夫婦這對璧人,這真是如童話故事般的婚禮,祝福魏聖美和裘尼能相愛並幸福一輩子。」

與魏聖美長期合作的教練李德貝特(David Leadbetter)告訴美國高爾夫頻道(Golf Channel)說:「她非常開心,看起來容光煥發。」

「這是她人生全新的篇章…我從魏聖美13歲時就認識她,陪了她人生一大半,看到她結婚,實在讓我很激動。她會是很棒的妻子,有朝一日肯定也會是很好的母親。」

觀禮的除了新郎的父親,NBA傳奇球星威斯特(Jerry West),也包括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以及LPGA球員柯達(Jessica Korda)、亞力克斯(Marina Alex)、艾莉森.李(Alison Lee)、葳兒許(Alison Walshe)等。

裘尼今年3月在舊金山向魏聖美求婚,女方事後在Instagram上發了一系列照片宣布這個好消息,其中一張是裘尼在魏聖美面前單膝下跪,另一張則是小倆口在鏡頭前微笑的模樣。

曾5次在LPGA拿下冠軍的魏聖美,曾多次發文秀出她和裘尼觀賞勇士比賽,和他們沈浸在勇士成功闖進NBA總冠軍賽喜悅的照片。(譯者:李晉緯/核稿:蔡佳敏)10808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