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禹勳大低潮生涯首次 增重調整找回終結者身手

2019/8/18 17:01(8/18 22: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18日電)中職Lamigo桃猿隊投手陳禹勳上半季狀況不佳,他直言生涯第一次遇到「怎麼投怎麼被打」的狀況,二軍調整、增重找回扭力,下半季歸隊慢慢恢復終結者身手。

陳禹勳2017、2018年連兩年拿下中職最佳救援投手獎項,但今年上半季狀況不佳,一度從終結者位置移往中繼出賽,6月初下二軍調整。陳禹勳表示,生涯第一次遇到狀況這麼不理想,現在揮臂速度、指叉球的狀況都不如狀態好的時候,但已經比上半季改善許多。

下二軍調整,陳禹勳表示,各種方式都嘗試,上半季直球球速明顯下滑,造成變化球相對不具威脅性,持續與教練團溝通討論,教練團點出下半身扭力不足可能是原因,他也感覺到下半身旋轉與上半身出手速度沒辦法連貫。

陳禹勳表示,持續尋找上下半身無法連貫的原因,當時體重掉到約81公斤,體重下滑可能有影響,增重回到約87、88公斤,讓身體更有力量,再配合訓練,慢慢找回好的狀態。

陳禹勳下半季回到一軍後,目前下半季後援出賽還沒有掉分,世界12強棒球賽日本隊總教練稻葉篤紀近期訪台,先前曾到桃園棒球場看兩場比賽,昨天受訪時點名陳禹勳是特別需要注意的投手,直言「希望不要讓他有出場的機會」,陳禹勳則笑說:「他是在舒服我。」(編輯:管中維)10808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