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奕先發4.2局失3分吞敗 王柏融打擊熄火

2019/8/22 20: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2日電)歐力士今天對軟銀的比賽,張奕先發4.2局被敲4支安打,失3分,終場歐力士以1比5不敵軟銀,張奕吞下首敗;火腿隊的王柏融則是4打數沒有安打,不過火腿以5比3勝西武。

張奕今天擔任歐力士先發投手,是在一軍第3場先發,首局分別用中外野飛球、一壘滾地球、左外野飛球,演出3上3下;第2局送出2次三振後,被松田宣浩敲安打,不過順利解決下一棒,沒有失分。

張奕在第3局投出2次保送,不過沒有失分;第4局2出局後,再被松田宣浩敲安打,但也沒有失分。張奕在第5局2出局後出現狀況,連投2次保送後,再接連被內川聖一、賈西亞爾(Yurisbel Gracial)敲二壘安打,掉3分,隨後退場休息。

總計張奕用83球投4.2局,被敲4支安打,投2次三振、4次保送,失3分。歐力士打線僅在1局上得1分;7局下軟銀的柳田悠岐敲陽春砲,8局下再攻下1分,終場軟銀以5比1擊退歐力士,張奕吞下生涯首敗,目前2勝1敗,防禦率5.19。

日本火腿對西武獅的比賽,王柏融先發打第6棒,擔任左外野手,4打數沒有敲出安打,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降至2成71。不過火腿的渡邊諒、清宮幸太郎各轟出一發2分砲,9局上再添1分,終場火腿以5比3險勝,中止2連敗,系列戰避免被西武橫掃。(編輯:張芷瑄)10808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