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18戰美試水溫 李灝宇扛4棒林昱珉先投

2019/8/23 16:48(8/23 17: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23日電)U18世界盃青棒賽中華培訓隊明天起將與美國代表隊打4場交流賽試水溫,美國隊挑戰5連霸來勢洶洶,中華隊排出先發野手陣容,李灝宇暫扛4棒,投手採車輪戰、暫定林昱珉先投。

U18世界盃青棒賽中華培訓隊最後備戰衝刺,明天起將與U18世界盃美國代表隊打4場交流賽,美國隊預賽與中華隊同組,今年將挑戰U18世界盃5連霸,陣中有許多好手被點名是美職明年選秀熱門大物,是難纏的對手。

中華隊預賽與日本、美國、巴拿馬、南非、西班牙同組,首戰巴拿馬需要全力搶勝,確保晉級超級循環賽(複賽)的機會,中華隊總教練周宗志表示,目前情蒐資料評估,日本隊投優於打,美國隊實力堅強,投打平均,投手、長打能力都不能小覷。

美國隊赴韓國打正式賽前先到台灣打交流賽調時差,這4場比賽也是中華隊最後測試,周宗志表示,野手群已有一個大致的雛形,中心棒次3棒(游擊手)鄭宗哲、4棒(二壘手)「怪力男」李灝宇,5棒的人選比較彈性,視對方投手是左投還是右投而定,林辰勳(捕手)、林子豪(三壘手)都是人選。

這4場與美國隊交流賽,中華隊暫定以正式賽先發野手陣容應戰,但棒次還有調整空間,要看球員對於更高強度的投手,直球、變化球的攻擊能力如何,至於投手暫定採用投手車輪戰,讓投手群都上場踩一下投手丘,適應高層級打者的對戰強度。

中華培訓隊明天首場與美國隊比賽將於下午1時於台體大棒球場舉行,暫定由林昱珉先投,周宗志表示,林昱珉在投手群中狀況調整較佳,也是正式賽的先發投手人選,已經慢慢回到狀況最佳時的水準;U18世界盃青賽將於8月30日於韓國釜山開打。(編輯:張芷瑄)10808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