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最終輪大爆桿 徐薇淩加拿大女子高球賽並列25

2019/8/26 12:0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6日電)台灣旅美高球好手徐薇淩,今天在2019加拿大女子高球公開賽最終輪,打出4回合最高的75桿,並拖累排名,最終以低於標準10桿的278桿,並列25名做收。

2019加拿大女子高球公開賽,今天進行最後一輪競桿,來自南韓的高真榮,在最後一天狂補8鳥,且沒有任何柏忌,繳出單日並列全場最低的64桿,4回合總計以低於標準26桿的262桿,拿下本季第4座冠軍。

徐薇淩在加拿大公開賽前3輪表現搶眼,不僅連續3天都繳出低於標準桿的成績,排名也一度搶上第4,沒想到最後一輪卻意外栽了跟頭。

今天徐薇淩全場雖打下3鳥,但也吞下4個柏忌與1個雙柏忌,繳出高於標準3桿的75桿,排名也像坐雲霄飛車般從第4下探至並列25。

徐薇淩在標準桿4桿的第4洞遭遇重擊,她共用了6桿才脫身,接下來又在第5洞苦吞柏忌,開賽就打得不順的她,全場共計5次打進沙坑。

而前3天推桿手感超優的徐薇淩,在最後一天突然急凍,今天共計用了33推,也是4天下來推桿數最多的一次,這是造成她桿數攀升的主因之一。(編輯:張雅淨)10808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